要配合長輩或吃素朋友選餐廳很煩嗎?!!!

素食餐廳難找?難吃?吃不飽嗎?!!!

想吃點健康的蔬菜又永遠只有高麗菜、花椰菜超厭煩的選擇?!!!

[ 原生園 ]試試吧!!!

海綿我在多年前就去過2次台東的原生植物園,順便也享受新鮮現採的有機藥草鮮蔬~後來本來東區有開一間單點套餐式原生園,但不知為什麼後來收起來了~

有一天剛好發現好久不見、回味無窮的藥草汆燙鍋居然開在家裡附近,不得不好好來介紹這美味又健康的美食!!

 

聽說開店一年多~已經有不少天天來報到養身的老饕~

素食吃到飽  

以下介紹他們的菜色和環境~

主打來自台東原生植物園新鮮直送的藥草鮮蔬~會依季節提供14種以上~

要一次夾完有點困難~建議大家分次拿~分樣汆燙~每種約15秒起鍋~可以品嘗每種菜的原味~

素食吃到飽  

開胃菜非常多樣化~

百香果青木瓜、洛神蓮藕、涼拌秋葵、生菜沙拉、新鮮水果...

素食吃到飽  

梅漬南瓜、黃金泡菜、家傳豆干、蜜滷香菇、蕎麥涼麵~每樣都狠好吃!!!!!!!!

素食吃到飽  

 

不吃素的肉食者也是非常多選擇喔!!有鮮切肉片、各式火鍋料~

這裡的南瓜很清甜~芋頭很綿密~豆皮、黑木耳、百頁豆腐...其他素鍋料也都粉好吃~~~

雷公根米苔目很Q很特別!!

素食吃到飽  

葷食的小菜有戰鬥雞、蒜泥白肉、柴魚滷大根、鮪魚龍鬚、韓式海帶...等獨門料理可以選擇!

素食吃到飽  

永遠吃不飽的大胃王朋友~還有特製雞湯、炸薯條、地瓜球、滷肉飯、炸鮮蔬可以止餓!

素食吃到飽  

所有的醬料、湯底全部都有分素食和葷~

菜色會以夾子的顏色做區分~綠色是素食、紅色是葷食

p.s白鶴靈芝辣椒醬超好吃~也可以買回家喔!

素食吃到飽  

光冷飲就有6種可以選(檸檬汁、蘋果汁、白鶴靈芝茶、香椿綠茶、冬瓜茶、熱帶水果汁~

熱的飲料有帝王茶、藥草咖啡、冰糖木耳~兩個加起來有絕妙的口感喔XD

素食吃到飽  

甜點也是非常豐富~有明治冰淇淋、蛋糕、奶酪、仙草蜜加植物煉乳~~~~

素食吃到飽  

今天來的時候剛好好多家庭聚餐~裡面還有一位人瑞爺爺哟!!

健康的蔬食真的很適合老人家哟~~~~~

環境明亮~對面看出去就是小巨蛋~

素食吃到飽

捷運松山線小巨蛋站的美食新選擇! 

以下是價位與分店資訊~

素食吃到飽  

如果對原生園的藥草鮮蔬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看~

或是上官網逛逛~

素食吃到飽  

相簿連結~

素食吃到飽  

來自台東,健康養生「汆燙鍋」搭配多種有機藥草的獨門藥膳湯頭,現場因季節供應多達14種的有機藥草鮮蔬,

沾上特製藥草醬料,配上頂級現切肉片用15秒汆燙法,品嘗食材最自然的風味。來原生園用餐,

就彷彿置身在台東的暖陽、微風、大自然中,享受著無負擔的輕食,滿足對健康的渴望。

 台東是藥草的故鄉,有許多珍貴的藥草植物,這些植物可當藥材,也能做料理,是最天然的健康養生食材。

早期日本人對台東土壤進行調查,發現台東的環境很適合藥草植物生長,故在此大規模的種植

台東知本山腰,當初就種了數百種藥草植物,而有了「藥山」的美稱。

 

位於台灣珍貴藥草的故鄉-台東,這是一塊天然無污染的處女地,於日據時代即為日本人的藥草重鎮,

由於特殊的黑潮、海溝、東北季風及太平洋暖流等天然氣候的優良條件,使台東孕育出超過1000多種珍貴的藥草植物。

創立生物科技憑藉著「無汙染有機栽種」及「生物科技」技術發展出完整的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並提升台東農業的附加價值,

推廣出一系列預防疾病及對人體健康有幫助之高科技養生保健食品,以達到健康、休閒、知性、生技的【原生精神】。

原文資料 : 原生園官網http://www.yuan86.com.tw/zh/news.html

 

arrow
arrow

    小海棉的慢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