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精品珠寶PANDORA潘朵拉】每一條手鍊代表一個故事 ~文末有全世界最便宜的PANDORA價格part2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新聞報導來自歐洲的Pandora~夯到每個櫃點幾乎時時都有人潮,連挑選手鍊都還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才有櫃哥櫃姊服務

那為什麼小海綿要那麼掉漆現在才要來介紹它呢?!當然是有好康活動報給大家~

某個知名粉絲團竟然辦活動~一條附帶一顆純手工琉璃的Pandora手鍊才台幣88元起標!!而且保證絕對真品….
不過還是要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Pandora~不然就像海綿我還不認識Pandora這個牌子的時候~要我花一毛我都嫌貴咧!

((其實是因為太會掉飾品了~掉過的手鍊、項鍊、手錶不計其數,損失慘重~所以後來都不太敢買..))

有關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成立於1982年,其設計、生產並銷售由珍貴材料以人手打造而成的珠寶,並以卓越水準、工藝、品質及設計而聞名。

PANDORA運用創新的科技將經典的手工技藝與時尚精緻的設計結合,並於全球6大洲逾80個國家,目前已超過10,300個零售點。

 pa3  1380836_556994684372562_22892199_n  

(左)少女時代潤娥手戴串珠手鍊,氣質滿分;(中)女神Angelababy搭配多條手鍊項鍊,相當有魅力。(圖/東方IC,Joe)

 

會說故事的手鍊

PANDORA鼓勵女士忠於其獨立精神及演繹真我個性,浪漫優雅的首飾系列捕捉女士生命中每個難忘時刻。

每一條手鍊基本鍊體就有許多選擇,連墜飾都可依據消費者的喜好及預算隨心組合,多達上百種的款式,不僅不會「撞鍊」,還能戴上「屬於自己的故事」散發個人的魅力。

d735600  

世上獨一無二的回憶/禮物

旅行的回憶 - PANDORA的墬飾在許多國家都會有自己的限定款,像是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法國的巴黎鐵塔、英國的大英博物館、大笨鐘…上一次海綿去英國暴走的時候,就買了英國電話亭與雙層巴士作為到英國旅行的紀念。

 d740316  

永遠紀念的禮物 – 以前情人節收到情人的項鍊或手鍊雖然很開心,但是最後總是默默地收起來,當然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撞鍊的機率超高~但是PANDORA的手鍊從可以挑選金鍊、銀鍊、皮鍊到墬飾除了材質有琉璃、法瑯、寶石可以搭配,搭配獨特造型的墬飾總是讓情人驚喜與印象深刻 ! 做為送禮用的手鍊價位剛剛好,而且往後的任何一個特別的紀念日都只需要購買單一墬飾,組合成不同風格與記憶的手鍊,相當划算。

 pa2    

寵愛自己的象徵話說現在的單身族越來越多,連超商都打造許多單身獨享商品來服務單身族。

所以現在單身的女人都知道~懂得寵愛自己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有能力愛人更值得被愛 !

1655658_590655264355031_296035703_o  

 

有在追歐巴的親咕 應該對[繼承者們] 裡面的許願骨不陌生吧?

照片來源:潘朵拉代購粉絲專頁

關子現在打開分享給各位~

【凱璇門愛亂買】粉絲專頁好康真的不少~前不久舉辦Vivienne Westwood 義大利製桃紅色手提/肩揹包1688起標活動~

結果價值3萬多元以7千多得標~真的是太誇張了!!!

S__2162712  

最近居然又祭出Pandora手鍊88元起標活動~剛好想買PANDORA手鍊的朋友可以到凱璇媽咪的紛絲團競標看看喔~

【凱璇門愛亂買】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ingying0407/timeline

S__2162713  pa    

 PANDORA手工琉璃

工藝師以純手工、精湛的技術,將一顆顆的琉璃在高溫下燒製出晶瑩透亮的光澤,如那最透澈的流水,一點一點閃耀著光芒。觀看製作過程,歡迎瀏覽 http://fal.cn/fWq

全世界最便宜的pandora&世界28國潘朵拉價格比較表

 15190297680_2696c3e9f1_o  

圖片來源: 部落客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其他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與PANDORA 官方網站

免費銀飾清洗方法~

如果銀飾變黑~一班人都會想到送洗或用拭銀布~

不過送專櫃送洗一次600~1000元~花錢效果差又一肚子火...

名牌洗銀布150~200不等~也是效果有限...

於是google搜尋偏方~甚麼牙膏洗銀(效果不好還刮銀)、洗銀水(千萬別試!銀飾會坑坑巴巴)、小蘇打粉+醋(效果還是不好)~

最後終於是到一種方法~3秒立即見效!!! 跟新的一樣亮晶晶!!!!

以下是圖示~與成果~請欣賞~

免費銀飾送洗  

方法真的超簡單~為了讓大家看到效果所以銀飾沒有包起來~正確方法如下~

準備 鹽、熱水 、錫箔紙(廚房用即可)

首先將你的銀飾品放在那錫箔紙中間 錫箔紙大小因飾品面積而定,然後在銀飾品上灑鹽直到蓋住銀飾品為主 然後包起錫箔紙 成小袋狀 

將包著銀飾的錫箔紙放在碗裡,然後倒入熱水在碗中(倒水在週圍 不要一下ㄗ全倒進錫箔袋子裡)

浸泡三十分鐘後 

打開錫箔紙,拿出銀飾,沖+
搓去多餘的癌,擦乾後就亮晶晶了!!

p.s快速懶人法~把錫箔紙、鹽和水燒滾~將銀飾叼到錫箔紙約3~5秒~立即變銀色!

 

推薦文章~

地表最強神器~國際牌奈米負離子吹風機panasonic EH-NA96&EH-CNA96開箱

 [開箱文]女神花猴推坑之花媽媽的母親節禮物-bijouna小泉成器日本音波震動按摩梳KBE-2800/N 

arrow
arrow

    小海棉的慢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