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背心、比基尼的日子又到了,毛毛手和毛毛腳就是女生夏天的天敵!尤其是令人尷尬的小黑頭跑出來打招呼...

脫毛方法有很多種,海綿我不喜歡使用剃刀,因為會刮傷皮膚,而且重長冒黑頭的速度快又不輸湖><,聽說還可能引致毛髮倒生的問題@@;蜜蠟的疼痛更是要老娘的命,連撕下來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美容院激光脫毛、淨膚雷射、脈衝光美白淡斑

動不動就要噴掉好幾張小朋友,實在是傷錢又傷身,美容診所的糾紛又時常上報見聞~

話說回來,沒那麼在意過自己的毛手毛腳是因為海綿我極少穿短袖、短褲(本人有太陽過敏症,俗稱異位性皮膚炎,一見太陽馬上皮膚燒傷…)

比基尼更是青春期的事了

究竟~海綿我為什麼要買這台家用彩光嫩膚脫毛器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賣甚麼關子)

 

花猴  

大家看圖就知道~又是她!!!

每次花猴女神用甚麼,就很容易失心瘋掉坑…(愛漂亮的藉口)

但是花猴女神用的那台飛利浦 Philips彩光脫毛器2萬多元ㄟ~~

重點沒用過買那麼貴萬一又把自己打瞎,就真的GG~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發現YA-MAN這個品牌在日本是專門研發與製造美容科技產品的,

不是我崇日,但是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用(別打我…)

重點是真的便宜好多! 便宜好多! 便宜好多! (很重要所以說3)

十萬發的扣打,每發不到0.5元,真的是愛怎麼打就怎麼打~而且還是不用出門噴錢~躺在家裡就能自己美白嫩膚!

 

好了~廢話好像太多~趕快來開箱吧~~~~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無痛)

產品特色 :

全身適用(臉部、腋下、手腳、比基尼)

五種強度適合不同膚色

彩光照射,可同時收細毛孔及嫩膚護理

面部專用燈頭,護理細小部位(鼻頭、鼻翼)

脫毛後,冷凍頭立即降溫(業界首創,在日申請專利中)

不用另外購買燈頭,燈頭可用100,000 

大面積照射口,護理範圍: 4.95cm2

安全機制 - 照射口自動偵測是否有貼合皮膚,綠燈亮起才可施打

 

省電機制   -   靜置約5分鐘後會自動關機)

 

全球可用電壓

 

日本製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脫毛  

首先,接上通電器~插電後~壓住電源鍵3秒開機,然後選擇彩光強度~

海綿覺得3~4級強度最適中~5級會有一點痛~尤其是連打的時候會受不了~

臉部專用頭的話~可以試到5級也不會痛~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接下來要注意頭一定要與肌膚完全貼合~還有戴上護目鏡避免眼睛瞎掉!!!!!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如果安全機制的綠都沒有亮起~是打不出激光的!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冷卻口在照射口的上方,打完一次按下COOL鍵,

可以立即冷卻灼熱的肌膚,達到縮毛孔嫩膚的效果~

脫毛  

YA-MAN彩光嫩膚脫毛器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很神奇ㄚ...@@

注意 ! 如果跟我一樣毛過長的朋友,請事先處理至1mm以下再進行脫毛

 

後記~今天是6月4號~看看我的手還是很乾淨~

家用雷射除毛  

家用雷射除毛  

Q&A問答

 

什麼是[彩光 ]脫毛 ?

 除毛療程主要是藉由毛髮及毛囊細胞內黑色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藉此產生熱能來破壞毛囊細胞,使毛髮無法再生長,達到除毛效果。

根據東方人肌膚特點開發研製

 “Rei Beaute彩光” 是雅萌開發研製出來的特殊光波。它是一種能阻擋紫外線等有害波長的廣範圍光波,

不僅可以祛除多餘體毛, 還可美膚護理。根據東方人的肌膚特點研製而成的Rei Beaute彩光嫩膚系列, 可以達到更有效的脫毛效果。

 

可用於哪些部位?

可用於面部*、腋下、手腕、腿部、手指、比基尼線等。*必須安裝面部專用燈頭後才可使用。請不要用於以下部位: 傷口(有傷痕等皮膚顏色深的部位)、眼球、眼皮、眼周、粉刺、色斑、黑痣、眉毛、額頭、頭髮、暴晒後的皮膚

使用次數?

剛開始使用時,前兩個月每2週使用1次,第3個月後,每4~8週使用1次。*中斷護理後,有人可能會感覺效果不明顯,多餘體毛的量似乎逐漸恢復到原來狀態。

毛囊有生長期、休止期,當毛囊處在生長週期時,黑色素最多,也最能夠吸收足夠熱能來破壞毛囊,

平時我們肉眼看到的毛髮只佔30%,其他不是在休息就是退化,因此除毛療程通常要進行4~8次才可完全除乾淨。

至於每次療程該間隔多久,跟各個部位毛囊生長週期有關(短則4禮拜,長則8禮拜),譬如腋下、小腿約需間隔兩個月。

原文網址: 10重點!徹底搞懂除毛療程 | 醫美時尚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13-950#ixzz3c3c7YYMY

閃光是否安全?

Rei Beaute彩光嫩膚系列的閃光是可以阻擋紫外線等有害波長的安全光波。

在日本境外是否可以使用?

使用電源為100~240V的話,日本境外也可以使用(保修範圍僅限於日本國內)。另外,各地區或住宿地的插頭形狀和電壓會有所不同,敬請注意!

彩光跟激光有甚麼不同?

彩光其實是一種混合式的激光。每一次的陬射,都包含了一個光譜中的多叢波長的激光。好處是能同時處理不同皮膚的問題。雖不能有效治療血管問題、嚴重色斑等症狀,可是也相對更安全無痛。

 

 

 

 

na96  

 

 

私處到底該不該除毛?夏日正確除毛5知識

推薦文章

 

 地表最強神器~國際牌奈米負離子吹風機panasonic EH-NA96&EH-CNA96開箱

 

  [開箱文]女神花猴推坑之花媽媽的母親節禮物-bijouna小泉成器日本音波震動按摩梳KBE-2800/N 

 

 Panasonic 全自動麵包機 SD-BM1000 開箱文隨便做都好吃~~~料理白癡也變烘焙大師!!!

 

 

 

 

 

arrow
arrow

    小海棉的慢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